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动态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 : 2019-10-11 点击量:

音乐学院讯 近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 9月26日,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周民“双带头人”工作室共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包括“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内蒙古自治区成就展览”内容更新复展、“党的光辉照北疆—内蒙古老宣传画老照片文献史料展”和“内蒙古民族新文化从这里起步—内蒙古文工团回顾展”三个部分,展品丰富,内容详实。

每幅展品前,同志们都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历史照片、宣传画、文献史料背后的故事。

书记周民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他说,党员同志要充分重视党的主题教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党永远保持年轻的重要法宝,也是我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党员教师要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守道德底线,坚定党的信念,执行党的路线。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宣传党的宗旨、追随党的领导。

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融入于骨,充分发扬北疆草原蒙古马的精神,面对困难与挫折,攻坚克难,面对考验与挑战,一往无前,以实际行动爱党、拥党、护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开创未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