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高标准谋划 高质量起步

发布时间 : 2019-09-25 点击量:

——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全面完成

本网讯 9月17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各院级党委(党总支)迅速行动,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认真研究谋划,及时动员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截至9月20日,全校38个院级党委(党总支)已全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在动员部署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准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校党委派出的6个指导组坚持严格把关,认真审阅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参加动员部署会议,指导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做好动员部署工作。指导组在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动员部署会上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三是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要以严的纪律和有效的方法,按照职责要求做好指导工作。

全校38个院级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启动,标志着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已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