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2 点击量:

经济管理学院讯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19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三指导组王瑞昌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环节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学院院长齐义军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具体落实等四个方面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瑞昌就该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深刻认识进行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三是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推动中心工作。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以严明的纪律和有效的方法,做好督促落实工作。

齐义军代表学院表态,感谢学校指导组对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各级党组织将严格按照学校和指导组的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的8项教育内容和自治区党委确定的12项重点任务,推动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