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动态

樊登读书会走进党政机关党委辅导即兴讲话

发布时间 : 2019-11-26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由校团委党支部承办的党政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主题教育樊登读书会走进党政机关党委辅导即兴讲话,于11月20日下午在盛乐校区行政楼职工之家举办。党政机关党委近80名党政干部现场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校友、樊登读书会金牌讲师刘目奎以《演讲的力量之即兴讲话》为题,从场合讲话七个要素、即兴讲话的特点、三个公式、三个常识、六个技巧、现场训练、疑难问题解答等七个方面,以理论技巧学习和现场实践演练辅导相结合的形式,详细讲述并辅导了党政干部的即兴演讲技巧。

此次活动将青年学生喜爱的“樊登读书会”读书分享品牌活动引入党政干部的学习当中,进一步提升了党政干部的表达能力和语言魅力,提高了老师们话语的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

哪怕再小的舞台,都会成为自己绽放光芒的地方。这个世界没有天才,只要通过技巧的掌握和坚持不懈的反复练习,就能成就出色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