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整改进行时

【整改进行时】立行立改(一)

发布时间 : 2019-10-29 点击量:

一是针对专任教师队伍建设不足,高层次人才短缺问题,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育并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通过柔性引进院士、学部委员,引进优秀博士等措施,逐步解决传统学科缺乏顶尖人才、新兴学科缺乏师资力量的问题。仅去年以来,学校柔性引进院士1人,学部委员4人,引进博士110余人。同时,制定出台了《“雄鹰”计划岗位实施办法》,注重对现有人才的培养。目前,共有8名优秀教师和高层次引进人才入选我校“雄鹰计划”,大抓内涵建设的成效进一步突显。

二是针对加大基层党建经费投入力度的问题,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校党委组织部根据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师生党员比例等情况,认真研究并核准了2019年学校基层党建专项经费,在以往的基础上,分配比例大幅提升。下拨专项党费50余万元,大力支持基层党组织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开展2019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申报工作,对党支部立项进行专项经费资助,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针对提出建立主要领导信箱和网上留言机制,畅通民意渠道的问题,学校在校园网主页公开了主要领导意见征求信箱,安排专人负责邮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