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整改进行时

【整改进行时】解决民生问题(三)

发布时间 : 2019-11-04 点击量:

一是针对国际交流中心楼系列问题。学校党委坚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接续整改相结合,多方筹措资金7800余万元,彻底解决了国际交流中心楼教职工融资款本金和利息问题,妥善化解了校园政治安全的高风险隐患,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用师生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二是针对教职工住宅楼房产证多年不能办理问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上下联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座谈会,大力推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责成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信息对称通畅。

三是针对两校区功能优化问题。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顺利实现了行政主体搬迁至盛乐校区,盛乐校区成为了师大的主校区,为学校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同时,注重加强育人环境提升,合理调整教学空间布局,实现教学、科研、行政及学生管理等一体化,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互动育人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