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整改进行时

【整改进行时】立行立改(三)

发布时间 : 2019-11-12 点击量:
 

一是针对学校优质实习基地数量少的问题学校教务处多措并举,陆续在呼市、北京等地区建立优质实习基地,同时,积极调整下一年实习计划和工作安排较集中地安排学生到优质实习基地实习。

二是针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未搬至盛乐校区,教学不便,物理学专业本科实验室建设滞后急需解决配套问题。学校现已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搬迁至盛乐校区,并专项资金,加大支持物理学专业本科生实验室建设力度相关仪器设备采购中,实验室建设成效明显。

三是针对学风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学校教务处修订并出台了《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等四项制度,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习过程的监督与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大学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环境实现了对学业检测和预警,提高对学生学业的指导性和预见性。建立校院两级督导组,大力加强日常教学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