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问谏师生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赵东海一行深入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15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1日、14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赵东海深入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东海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表示,能解决的当即解决,针对部分重点难点问题,校党委将责成并督促有关部门着力解决。

赵东海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情况,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赵东海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找准找实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一逐步解决;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争取通过主题教育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