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问谏师生

【主题教育进行时】云国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0-16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5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云国宏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赵东海、王来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三所附属中学(学校)的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制约和影响学院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会议通知、发文主送等在表述上的差异等问题,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云国宏要求,各单位要切合实际,将本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梳理出来,能够立行立改的,在会上解决;不能立行立改的,汇总梳理后经学校研究,制定相应解决措施。会议就二级单位党建工作团学经费不足、降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招生人数、工艺美术学院环境改造工程等事宜进行了立行立改,征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120余条,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取得了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