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问谏师生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刘九万一行深入后勤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19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2日、14日和16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深入后勤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经过实地走访调研,刘九万一行考察调研了2号换热站、理工楼供暖泵房的换热供暖情况,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和洗浴中心的服务保障情况,信息楼报告厅、文史楼会议室和羽毛球场馆的施工建设情况。调研中,刘九万重点调研了师生热切关注的餐饮和住宿等方面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交谈,详细征询了餐厅饮食供应和学生宿舍及后勤服务保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对两校区食堂功能布局和学生宿舍基础设备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接下来的整改落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九万指出,后勤工作就是民生工作。围绕师生,服务师生,用心解决好师生的关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构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就是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后勤部门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继续秉持“服务师生、服务至上”的理念,做细做实,在情感的关怀和个性化服务等方面上要拿出具体的举措。

刘九万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构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目标,认真检视整改落实,用心工作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师生提供更多的、更直接的、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