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问谏师生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黄雅丽一行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24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3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雅丽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教师和学生代表从一流本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雅丽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新领导班子党政团结,勠力同心,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黄雅丽指出,学校一年多的发展证明,只要符合大多数师生的利益、符合学校发展的大方向,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学院和个人的发展也不例外。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与学习,奋发励志,拼搏进取,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具备“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实现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的有机统一。她表示,学校是一个整体,每一位师生都是学校大家庭的一员,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换位思考,做到相互尊重和相互理解,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九万指出,这一年来,学校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强调,学院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沿阵地。在发展过程中,学院要抓好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直面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科学定位、抓住机遇,努力实现创新发展;要抓好特色、全力以赴,统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抓,一个难关一个难关地破,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环节干部、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