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专题

重要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复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4-30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现将返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年级学生(含研究生)可以不返校,确需返校的,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批,学校同意后,安排返校时间。

二、非毕业年级学生(含研究生)自5月13日起,按照分批分年级分校区,错时有序安排返校,因故不能返校的,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同意后可不返校。

三、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未经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四、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输入风险较大地区学生返校,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根据个人情况和学校安排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一对一”通知每位同学。请返校同学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