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专题

师大在行动

黄雅丽、刘九万深入师大附属蒙古族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09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刘九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师大附属蒙古族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调研队伍一行先后来到疫情防控室,小学部、幼儿园部及宿舍、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室功能设置等情况。

黄雅丽对附属蒙古族学校的工作进展及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坚决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环节工作。要注重疫情防控中体温检测工具的先进性,建议采用红外线测试仪;在进行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时,一定要远离学生,避免安全隐患。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重点要提高办学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刘九万就附属蒙古族学校的工程建设等具体事宜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