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草原学习轻骑兵”内蒙古师范大学共青团理论宣讲团举行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12-04 点击量: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作用,12月1日,“草原学习轻骑兵”内蒙古师范大学共青团理论宣讲团在赛罕校区文史楼举行聘任仪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草原学习轻骑兵”内蒙古师范大学共青团理论宣讲团聘任决定》。会议对宣讲团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宣讲团成员身份和荣誉;二要认真履职好宣讲团职责;三要肩负民族未来和时代使命;四要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下一步,宣讲团将深入各学院、团支部、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青年爱里、学生社区等,围绕坚定爱党爱国情怀、肩负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目标、感受时代伟力等主题,通过青言青语开展互动宣讲,教育引导和带动身边更多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完成好内蒙古的“两件大事”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内师青春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