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瑞雪迎春 岁寒情暖 | 学校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05 点击量:

本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新,龙腾盛世贺新春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树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等党政领导于2月4日上午分别带队慰问走访老同志及一线教职工,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校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大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一同回顾了师大建设和发展的历程,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李树林表示,老领导、老教师是学校七十余载创业兴学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度、师大人的情怀,让我们备受感动、倍感鼓舞……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学校七十多年的事业蓬勃发展感到喜悦和振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共同谱写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1A42B

1E2C6

1E3E7

2EFC7

1F5A5

2A380

25EDC

1F1CF

2096B

1ADB4

2A592

381EB

1D397

随后,校领导深入赛罕校区各部门和学生宿舍,看望寒假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暖心慰问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对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寒假仍坚守工作岗位,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贡献。看到广大教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张军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切实安排好值班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一线值班的教职员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使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341E6

BC5B7

DA944

1AE0F

A6953

210B3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处、人事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图文:韩占文 燕书羽 刘正鼎 刘一雄 德喜 闫涛 侯建 李靖 刘燕荣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