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馆校合作 | 我校与自治区档案馆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 2024-04-10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馆长李淳仁,副馆长张帅、李晓梅、谷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公茂果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35863

谷磊(右)与公茂果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的具体行动。”李淳仁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联合组建专项项目组,共同申报重点平台及项目,积极开展公共文化活动合作、教育培训合作,充分挖掘发挥档案存史鉴今、资政启智、育人铸魂的作用,携手开创内蒙古档案事业与高等教育事业的崭新篇章。

1AD32

张军表示,加强馆校合作是更好发挥档案馆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与自治区档案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2308B

期间,与会同志观看了自治区档案馆宣传片,并参观了档案展。


图片: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 文字:刘燕荣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