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黄雅丽分别会见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 : 2020-03-28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分别会见了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书记、代理行长刘磊,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颜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两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银行的基本情况、业务特点,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银行的独特优势,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提出了意见和想法。两行均表达了希望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和信心,将全力支持学校打造智慧校园的相关项目,推动高端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

黄雅丽对两大银行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银行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是银行金融服务优势与学校人才培养优势的有效整合。学校在智慧校园的建设中需要银行的实实在在的支持,从而共同开启银校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