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学校巡察办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1-04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3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连慧文主持召开巡察办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指导督导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连慧文要求巡察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政治要求,严格按照宁延令、石泰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做好学校巡察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连慧文要求巡察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督促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抓住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督促担当作为;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巡察办正副主任、巡察组正副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文: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林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