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学校举行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5-13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仪式在赛罕校区802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出席仪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石晶瑜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会上,阿拉坦仓宣布了《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的决定》,授权石晶瑜为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公布了巡察组人员名单。

阿拉坦仓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学校党委设立巡察组,代表学校党委履行监督职责,体现的是党委的权威和信用。为巡察组长授权,传达的是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表明的是学校党委推进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鲜明态度,要着重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阿拉坦仓强调,巡察组要严格、仔细、善于发现问题,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紧盯被巡察学院党组织职能责任,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

巡察组组长石晶瑜作了表态发言。

(图:韩占文;文: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李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