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鸿德学院在自治区“两红两优”表彰大会上获三项殊荣

发布时间 : 2015-05-05 点击量:

5月4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暨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举行,鸿德学院在会上喜获2014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委”等三项殊荣,收获颇丰。

会议开始前,鸿德学院团委王佳丽副书记与到场的100余名获奖代表受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的亲切接见,并聆听了王君书记的重要讲话。王书记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要求方面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自治区党委对共青团的工作是满意的,并希望在今后做出更大的成绩。

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此次表彰会上,鸿德学院获得三项殊荣,其中鸿德学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财会系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2012级人文系学前教育二班曹海楠同学被评为“全区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表彰的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全区基层团组织的先进典型。他们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不断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全面活跃团的基层工作,集中体现了全区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创新成果。获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则是全区广大团员中的优秀分子,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具有坚定的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同时他们牢固树立团员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表率。

会议结束后,王佳丽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总支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扩展创新,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和组织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今后的团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