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菁华新梦”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5 点击量:

本网讯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19级新生,展现师生风采,11月2日晚,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菁华新梦”主题迎新晚会在我校逸夫楼音乐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本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及国际交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其它学院的学生共500余人出席晚会。

欢歌笑语喜迎国庆,曼妙歌舞共庆新生。掌声响起,期待已久的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蒙古马》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天边》,歌声优美,沁人心脾;歌舞《故梦+知否》,舞姿妙曼,引人入胜;四语朗诵《相信未来》,意气勃发,点燃激情;民歌独唱《泪个蛋蛋洒在沙蒿蒿林》,陕北特色,令人神往;小品《裙带关系》,笑点众多,幽默风趣;独唱《东西》,自由欢快,个性张扬;舞蹈《手势舞》,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似火,无限希望;独舞《like it》,性感律动,引爆全场;合唱《民歌串联》,歌声嘹亮,气势雄浑;情景朗诵《告别》,感情充沛,掀起本次晚会的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我爱你,中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表达了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