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法政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审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1-2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法政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1月15日下午,法政学院副院长银福成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审议工作会议。徐宝芳、石海光、邵晓芳等院外专家出席会议。教学督导吉木彦、扎拉嘎教授、赵鹏凯、钢特木尔、那顺乌力吉系、陆一琼、陈引弟、祝丽娟等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2个主要环节。首先由法政学院各系主任依次对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之后,专家从培养目标、发展预期、矩阵图、课程设置等方面逐一对5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初稿进行审议和点评,提出具体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银福成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系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中所做的大量调研和反复修订工作,同时强调,各系要认真听取并虚心接受各位专家在会议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意见,同时还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