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30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9日,今冬第一场大雪落下,皑皑白雪美化了校园,也给师生校园行走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大家出行安全与学习生活方便,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同志带领师生进行“扫雪除冰”活动。

30日下午,大家利用周六休息时间集合起来,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来到信息楼前清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扫雪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具体活动,也是“义务劳动做表率,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奉献精神”的生动实践。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广大师生打造了洁净的出行环境,也为后勤环卫分担工作量,同时展现了党员的风采,激励党员从劳动中锤炼党性,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真正做到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做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