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专栏

学术动态

企业家格根巴图做客《名家大讲堂》谈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 : 2018-04-23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学生记者 戚广靖 杨英浩)4月19日下午,内蒙古合利资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格根巴图先生应邀做客《名家大讲堂》,为广大师生作了以“职业规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格根巴图先生说:“职业更多的是为社会、民族、国家奉献相对应的任务,职业规划应该尽早开始。”格根巴图先生提出职业规划首先需要定一个具体化的目标,并且要对目标有持久专注的实践力;其次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其中包括专业素质、兴趣爱好、自身能力,这三个因素的交集即为目标的确定点;最后,目标高度要适中。

讲座中,格根巴图先生亲切、热情的与学生们互动,他积极的为大家讲解达到目标所必须的条件:高度的执行效率、强烈的责任心、广泛的爱心以及坚实的专业基础。

经过格根巴图先生细致的讲解,学生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助于自己从不同层面对于未来工作确立一个系统的职业规划。

《名家大讲堂》由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和研工部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