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数据驱动方法在蒙医学中的应用研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11-15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11月14日上午,数据驱动方法在蒙医学中的应用研究工作推进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赛罕校区文史楼207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副院长纳顺达来一行7人,陕西师范大学陈建芮教授,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扎其劳主持会议。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萨和雅介绍了项目申请书准备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副院长纳顺达来、检验科主任周晶及陕西师范大学陈建芮教授提出了申请书的优化方案,介绍了拟开展研究的问题等。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科技处处长贾美林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林民分别从数学模型、研究内容及数据库建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阿拉坦仓指出,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各方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