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喜讯连环重磅炸 科研成果顶呱呱

发布时间 : 2021-11-14 点击量:

我校多项成果入围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公示名单,郭世荣教授和董杰教授入围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公示名单

11月12日,第九届、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结果相继公示,公示期为15日。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共有20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42项。我校共有3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2项。据悉,我校另有3项成果分别通过内蒙古民族文化产业研究院、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学术团体申报,均荣获三等奖。

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共有6位教授获奖。其中,2位教授荣获名家奖,4位教授荣获青年才俊奖。我校郭世荣教授和董杰教授分别荣获名家奖和青年才俊奖。

我校8项成果入围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公示名单

11月11日,自治区社科联公示了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名单,全区立项25项,我校申报的《基于生态系统服务的县域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补偿政策》等8项成果获批立项。

我校多个项目入围2022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及青年科技人才发展计划公示名单

11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及青年科技人才发展计划名单。我校获批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60项。其中,自然科学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9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32项,思政专项5项。获批青年科技人才发展计划8项。其中,高等学校青年科技英才支持计划7项,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发展计划1项。

我校12个科研平台入围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平台评审认定结果公示名单

11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平台评审认定结果,共遴选出37个立项建设科研平台、27个培育建设科研平台。我校共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科研平台12个。其中,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工程研究中心1个(培育)、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8个(含培育)、协同创新中心1个。

图文:科技处(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