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教代会专题审议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16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纪检监察全体干部大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传达了教代会专题审议会议精神,领学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部署了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贯彻落实新的绩效工资办法监督检查事宜。

连慧文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第一,要做明白人。既要明白新的绩效工资办法制定的依据、原则和要求,还要弄清楚办法中的细则和项目。既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第二,要做坚定的执行者。新办法体现了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同时结合了学校的实际,吸纳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新办法具有鲜明的政策导向,既是考核指标,也是目标任务,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调整摆布好自身工作,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学校全局工作中进行谋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第三,要做新的绩效工资办法的宣讲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在老师中间进行宣传和解读,做好舆论引导,让教职工在享受学校改革红利的同时,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第四,要做绩效改革工作落实落地的监督员。绩效改革工作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涉及每位教职员工的民生工程。纪委要发挥好日常监督的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办法落实过程的专项监督检查,确保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图文:李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