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4-03-29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落实落细“2024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各项任务举措,切实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5日至3月27日,我校在两校区分批次、分学院召开了3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副院长,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学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协同联动,早谋划、早部署,加强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对不同类别的待就业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和服务,特别是要对重点群体就业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加强关心关爱和就业心理疏导。

会上,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汇报交流,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近期有关就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17ED6

图文:招生就业处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