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暖心 | 内师大为教职工子女办了这件事……

发布时间 : 2024-04-15 点击量:

本网讯    “作为家长,我们深知孩子的成长需要多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师大为教职工子女提供的中考体育培训,不仅减轻了老师们的负担,更让大家看到了学校对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关心、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与学校携手共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4月13日上午,由校工会与体育学院共同组织开展的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辅导班在赛罕校区开班。120余名小学六年级至初中各年级的教职工子女将在体育学院师生的辅导下,利用周末时间在师大接受为期两个月的体能及专项运动辅导。

2A529

校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之际,学校开办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辅导班,是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的具体行动,更是帮助教职工解决所急所想所盼的最好形式与体现。他希望体育学院、各位家长能够凝聚共识,真正形成“家校共育”的合力,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取得佳绩。

图片:燕书羽 文字:工会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