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新时代•新师大•新作为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 2019-11-29 点击量:

本网讯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11月28日下午,“新时代•新师大•新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活动颁奖典礼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雅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党委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广大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展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学校教务科研党总支、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委、音乐学院党总支、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等七个基层党组织联合发起并举办了“新时代•新师大•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其间,各学院、各部门党委(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相继举办了“两书一章”音频朗读、蒙汉文书法展示、蒙汉文征文、绘画和平面设计展示、摄影作品展示、我唱红歌音频展示等多项活动。参与人数多、参与范围广、涵盖领域全,是我校师生结合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热烈响应主题教育的生动写照。

经过一个月的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各类作品3445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16件,入选作品433件,优秀组织单位11个。其中,“两书一章”音频朗读获奖作品15件,入选作品63件;“有声微党课”获奖作品11件;蒙汉文书法获奖作品16件,入选作品104件;蒙汉文征文获奖作品11件,入选作品27件;绘画获奖作品12件,入选作品103件,平面设计获奖作品23件,入选作品59件;我唱红歌音视频获奖作品17件,入选作品17件;摄影获奖作品11件,入选作品60件。一首首振奋人心红色曲目、一段段吟诵经典的诵读作品、一张张精彩绝伦的摄影作品或绘画作品都奏响了新时代的乐章,充分体现了每一位师生用满腔的热忱、火热的激情、冲天的干劲,为擘画学校美好蓝图而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附件:“新时代·新师大·新作为”活动各门类获奖作品名单 )

优秀组织奖颁奖

评委证书颁发

“两书一章”音频朗读获奖作品颁奖

蒙汉文书法获奖作品颁奖

蒙汉文征文获奖作品颁奖

绘画类获奖作品颁奖

有声微党课获奖作品颁奖

平面设计类获奖作品颁奖

摄影类获奖作品颁奖

我唱红歌音视频类获奖作品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