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 2019-12-22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1日10点,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先后审议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关于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大会预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12月21日10点30分和下午13点30分,召开分团讨论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各代表团就开幕式学校领导讲话、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关于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酝酿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预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12月21日14点40分,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审定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预选举各分团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关于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12月21日15点10分,分团选举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预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进行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预选举工作。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学生代表慎重地投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票。

12月21日15点50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举结果的报告,审定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12月21日16点30分,全体会议由学生代表康泰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宣布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正式选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12月21日17点,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讨论审定了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议程和召集人名单(草案)。

12月21日18点10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盛乐音乐厅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包双成主持。

会议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和《关于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决议(草案),面向全校同学宣读倡议书。

大会总监票人王建羽同学宣布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校团委书记贾世琦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大会召开以来,各位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本次大会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并对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青年学生成才提出殷切希望,对学生会组织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就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师大人,如何做一个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让思想境界更有高度;二是坚持知行合一,让人生大道更有广度;三是用心用情奉献,让学生组织更有温度;四是精诚团结合作,让学校发展更有力度。贾世琦书记强调,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学院后通过不同形式将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期盼迅速传达给青年学生,并付之于实践中,体现到行动上,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汇聚起实现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青春力量!

15D7F

E6F5

康泰同学宣读倡议书

会议在齐唱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19点20分,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工艺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19点40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工艺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聘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秘书长、副秘书。秘书长包双成对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390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每位师大学子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生动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