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抓推进,重落实

——赵东海主持召开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04-17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学校第五次党委会在赛罕校区召开,会议就加快推进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下午,副校长赵东海主持召开会议,推进落实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相关工作。

赵东海指出,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工作是学校党委从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出发,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双一流"建设坚实基础,在长时间的酝酿、论证、调研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本轮次搬迁工作涉及面广、环环相扣、复杂程度高,需要各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同联动。各单位要从学校发展建设大局出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积极行动、加快推进,按时完成学校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本轮次的搬迁工作。

学校两校区功能优化与资源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