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深化改革,构建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发布时间 : 2020-04-17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5日,即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副校长刘九万参加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的“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主题党日活动,并就个人关于后勤改革发展的学习、思考、实践、研究等心得体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九万指出,深化后勤改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寻找差距,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处理好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关系。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学习,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证安全生产一刻不放松。要与时俱进、适应时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实现管理能力、服务保障能力的整体提升,构建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中心(部室)负责人、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及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