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4-20 点击量:

本网讯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到了植树的大好时节。4月20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带领各学院、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政管理、教辅部门工作人员,在盛乐校区一期专家公寓东侧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光明媚的四月校园装点新绿。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参加劳动的同志们挥锹铲土、整地挖坑、栽种树苗、培土围堰……种下的不仅是树苗,更是生态文明的希望。校领导们一边劳动,一边同大家谈建设绿色校园、生态校园的看法,勉励大家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积极参加植树活动,继续发扬爱树、植树、护树的优良传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产复工不断推进的时刻,大家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既是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自然之举,同时也怀着以实际行动助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美好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下的树木盎然挺立,一片片初绿的新叶迎风招展,初春的校园也变得更加生机勃勃起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