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21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秀良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九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队伍先后来到赛罕校区北门、保卫处、食堂、学生公寓等地,认真听取了我校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及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入口人脸识别系统及热成像人体测温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并就各类疫情防控设备的主要功能、技术参数及水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有效利用智能化手段,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对于进一步保障师生的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疫情防控相关经验,共同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