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2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自信研究》推进会。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赵东海教授、校内课题组成员以及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赵东海指出,获准立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意义重大,课题组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研究。他强调,该项目覆盖我校民族学、政治学、管理学、社会学、科学技术史等多个学科,课题组要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以大项目带动大成果、培养优秀人才,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支撑。

会议强调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并就重大课题的研究进度、学术交流、成果产出等做出了具体安排。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研究任务、计划、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将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为课题研究提供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