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中心组学习】我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复工复学安全有序,给全校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内蒙古大学医院预防保健科、呼市新冠肺炎医院感染管理科专家组成员杨美英科长,内蒙古大学医院社区科孙婧副科长到校开展培训,专题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下设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杨美英、孙婧两位专家分别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消杀知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监测、报告及处置流程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有效提高了参培人员的疫情防控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对于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开学师生密集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参培人员表示,结合此次培训,今后将以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作风,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