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自治区教育厅检查评估指导组来我校评估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28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检查评估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利钧一行7人来我校检查评估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评估以现场会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检查评估指导组通过现场观摩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隔离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我校校门值守、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用餐管理、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学生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

在进行实地检查后,检查评估指导组立即与学校领导召开开学复课评估现场会,就检查评估的结果进行了实时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并给予了“达到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标准”的总体评价,同时还就强化防患意识、压实防控责任、加强工作督导、制作疫情防控要求“口袋书”、加强学生返校前后心理摸排与疏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雅丽感谢指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深入细致地指导。她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切实为开学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