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与达茂旗教育局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 2020-08-04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3日,我校与达尔罕茂明联合旗教育局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百灵庙镇举行。达尔罕茂明联合旗旗委常委、副旗长宫希良,副旗长杨阳,教育局局长孙斌以及旗属有关学校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及数学科学学院、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宫希良表示,达茂旗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相对薄弱,亟需利用有效举措来推动教育改革。希望通过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让有精力、有活力、有想法、有创新的实习生来达茂旗一展风采,为达茂旗教育注入新活力,提升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水平。

2F15D

杨阳表示,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师范生教育实践提供了良好条件与保障。达茂旗政府将全力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工作,通过校地联手,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发展。

张海峰对达茂旗教育局、各校校长及教育同仁多年以来对我校教师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校地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在不断提升我校师范生社会责任感、教学实践技能和专业素养的同时,发挥我校在自治区基础教育的引领作用,助力达茂旗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达成长效合作机制,为我校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提供优质平台与服务保障,同时为达茂旗提升办学理念、基础教育和教学水平注入新活力。

(图文供稿:教务处;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