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0-08-05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5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精诚配合下,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50场比赛的巅峰对决,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阿里体育副总裁黄春翔,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市场经理张少军,厦门准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晨耀,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本届赛会比赛监督张原耕,我校副校长刘九万出席闭幕式。

最终,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荣获冠军,清华大学女篮荣获亚军,天津财经大学女篮荣获季军。北京师范大学刘禹彤以本场45分的高分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清华大学孙嘉雯以场均得分16.3分、5个篮板表现的优异成绩获得准者最佳新人奖;北京师范大学主教练员(助理教练 )赵雪同、清华大学主教练员(助理教练)李白金获得最佳教练员。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为北京师范大学女篮颁发CUBA总冠军金篮板。

阿里体育副总裁黄春翔、我校副校长刘九万北京师范大学女篮颁发奖牌。

阿里体育副总裁黄春翔为北京师范大学女篮颁发斯伯丁金球。

357EF

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市场经理张少军为最有价值球员、北京师范大学刘禹彤颁奖。

32455

厦门准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晨耀为准者最佳新人、清华大学孙嘉雯颁奖。

3A522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本届赛会比赛监督张原耕为北京师范大学主教练员(助理教练 )赵雪同、清华大学主教练员(助理教练)李白金两位最佳教练员颁奖。

(文字:刘燕荣;图片:韩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