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疫情防控: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居家隔离的教职工

发布时间 : 2020-02-25 点击量:

本网讯 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组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3位在呼市以外探亲的教职工于2月22日前均已返回了呼市,并都按照所居住小区的防控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

2月24日,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一行2人代表学院依次走访慰问了3位居家隔离观察的教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鲜的蔬菜、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同时,也带去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学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与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严格按照3位教职工所居住小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所带去的慰问品均由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登记后代为转交。

3位教职工非常感谢学校以及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给予的关怀与温暖,理解并遵守居家隔离观察的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小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做好隔离期后轮岗到校上班的准备工作。学院也将持续关注3位教职工居家隔离观察期间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随时协助解决居家隔离观察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每天安排专人督促全体教职工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并对填报的信息逐条进行查阅,发现有异常的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再次核对确认,确保每位教职工每日填报的健康信息准确无误。此外,学院成立了“制度建设与执行工作组”,工作组已于2月22日启动了学院内部制度的梳理与统计工作。同时,学院在与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制订了国培计划项目在线培训实施方案;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组领导小组第12号、第13号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自3月2日起施行的“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弹性工作制实施方案”,协调安排了学院第一期轮岗到校上班工作人员,其他工作人员进行居家办公,相关安排和要求已发布在学院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