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2 点击量:

音乐学院讯 9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六指导组组长张爱民、指导组成员张成梅、李洪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贺宇主持。

会前,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连柱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就主题教育时间、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作出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作出要求。

张爱民就音乐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解决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问题,要做到认识到位。二是学习要到位。要结合音乐学院特点,做到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三是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好四个环节。四是指导组和音乐学院要同心协力完成此次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