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4-03-26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5日,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公茂果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筑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思想基石。要以思想的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充分认识高层次人才短缺的长期性和人才引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主动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规律,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二是要锐意进取,主动担当作为,构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引人”“育人”“留人”“用人”上下功夫,及时调整引才策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引才渠道,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引进专业建设需要的人才,用实际行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开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明确下一阶段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思路。要坚持服务为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沟通联系中让人才感受到学校引才的热情,多措并举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再创新高。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高层次人才现有状况及引进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文字:党委人才工作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图片:韩占文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