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人物

师苑人物

【庆七一】榜样的力量 | “两优一先”风采录(三十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发布时间 : 2020-07-19 点击量:

优秀共产党员

佘翔

“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佘翔,男,中共党员,2014年4月到资产经营公司任职,现任华远蒙兴物业公司副总经理。

佘翔同志能够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了弥补专业知识不足,他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所学知识,全面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在公司中做出了表率。

在担任消控主管期间,只要消防主机报警,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有时加班工作至凌晨。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掌握周边商户的营业状况及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他每天对管辖商铺进行两次走访,协助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及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填报复工复查申请,详细记录复工商户人员信息、行动轨迹及健康状况,督促完善对顾客的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他还主动申请加入内师大联防联控党员志愿者队伍,在师大家属区中区和东二区门口进行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佘翔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工作作风扎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图文供稿:佘翔

责编:刘燕荣